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老旧家电危害展举办 南京苏宁1亿换新补贴投入市场

2019年03月13日

“抗议抗议!超龄工作12年,明明我是小纯纯,却偏偏被称为污妖王”!

3月13日,在徐庄苏宁易购生活广场上,出现了许多废旧家电,他们都在吐槽自己超龄工作的无奈,是什么让他们聚集起来,开了这么一场“吐槽大会”呢?

原来,这是2019“苏宁315焕新行动”南京站的启动仪式现场,希望通过这一场老旧家电的“吐槽大会”,呼吁消费者关注家中的老旧家电,并拉开和老旧家电的开战的序幕。

在启动仪式现场,南京市交家电协会秘书长高平为大家介绍了老旧家电的危害。正如高秘所言,在如今的家电行业,老旧家电“高能耗”“高危险”“高维修率”的三高危险依然存在,每年因为老旧家电电路老化、坠落、着火等危险事件依然有发生。当家电使用老旧时,不仅会因元器件老化导致运转效果不佳、耗电量成倍增加,更会带来波及人体健康的危害,及时换新大有必要。

 

针对老旧家电的危害,南京苏宁电器公司总经理王业枝表示,面对南京市场上庞大的超龄家电与换新需求,苏宁全年将拿出约1亿金额进行定向补贴,推出以旧换新3倍补贴政策;同时,苏宁将推行“先补贴,后收旧”的活动,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鼓励消费者对老旧家电进行及时的保养和更替。

在刚刚过去的二月份,南京苏宁汇同南京装饰材料协会、南京家电行业协会,集合家装、主材、暖通、家具、软装、家电众多优秀品牌厂商,成立了智造家装联盟,努力推动行业标准化,提升家装一站式综合服务水平!并推出了“3免1站5优惠”的活动,为广大装修用户提供免费量房、免费设计、中央空调全免费安装等一站式家装服务;同时针对用户资金需求、装修、暖通、软装、家电等一系列环节制定了多重优惠活动。比如苏宁银行的升级贷,最高额度30万以及包括美的、格力等知名品牌在内的打包套餐,两房一厅80平,只需3万6。

同步,苏宁在全国各地启动315全民焕新行动。全国范围内,以旧换新补贴高达10亿。比如一台1.5匹变频空调焕新节活动价2999元,消费者以旧换新的话,会获得苏宁补贴120元云券,旧机款120元苏宁卡,分期免息再节省311元,总计优惠551元,普通消费者只要花2448就可以买到手。除此之外,苏宁super vip可再省2%。

除了以旧换新外之外,此次315焕新节还将包括“产品上新”和“服务用心”计划,既是面向消费者的一次产品和服务焕新,也是苏宁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一次理念和技术革新,苏宁将一直秉持“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用户体验是服务的唯一标准”的理念,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