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苏宁秋季家装节正式启动 家装电器7件套不足1万元!

2018年09月03日

随着婚庆、秋季家装市场的逐渐升温,即日起至9月2日,南京苏宁联合众多厨卫品牌,强势推出秋季家装节活动,9月1日全球领先品牌骊住集团首次入驻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与秋季家装节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场高品质、低价格、多福利的购物狂欢。

据了解,今年南京苏宁秋季家装节的活动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2日,用户购物满额可减600元,家电套餐满额最高可返8000元通用券。针对购买厨卫的用户,南京苏宁特推出满千返百,最高返300元、家装电器7件套低至9999元的重磅活动。同时,还有价保30天,贵就赔、万台净水免费试用、洗碗机免费试用365天、热水器以旧换新最高抵6000元等多项好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9月1日,全球领先的日本骊住集团旗下骊住橱柜、伊奈卫浴、德国高仪将正式亮相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超600平米的生活家居体验专区,囊括家居厨房、阳台、卫生间,让顾客从厨房、卫浴、个护健康等享受更完整的一站式生活家居。

此次开业活动力度巨大,活动时间即日起持续至9月9日,为期11天。众多爆款产品低至五折,满足你的各类需求。

伊奈晶系列净温水洗净便器原价1899,开业五折只要999元;伊奈连体式座便器两件套餐半价不到2000元,全城仅限100套;伊奈连体式越南版座便器+滢系列洗净便座漏电保护,开业活动仅需5999元。此外,高仪洗浴三件套半价最低只要3799元。同时,还有购物折上折、进店即送伊奈日式折扇,下单就送伊奈小礼品,购买马桶就送角阀软管、购物满1999元送毛巾架+卷纸架等多重特惠。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