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苏宁以旧换新健康家电节正式启动

2018年09月03日

南京苏宁以旧换新健康家电节正式启动,引领行业品质消费升级

看似" 长寿" 的家电,实则隐藏着巨大的安全隐患。很多市民认为电器只要不坏,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殊不知,家电使用年限一旦超龄,就可能引发漏电、漏水、短路、机身发热,甚至是爆炸的危险。近日,南京苏宁启动以旧换新健康家电节,针对智能节能家电推出以旧换新消费者补贴,以此鼓励消费者对老旧家电进行及时的保养和更替,倡导购买和使用绿色节能产品。

在2009年时,国家曾经出台以旧换新政策,根据专家评估,2009年一年即可带动以旧换新家电500万台,拉动消费需求1250亿元以上。同时,回收各种资源230万吨,节能160万吨标煤。

目前距离2009年已经近10年时间,大批家电到了需要换新的时候,根据苏宁后台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南京彩电保有量超过1200万台,空调保有量超过1500万套、洗衣机保有量超过800万台,冰箱保有量超过900万台。其中有15%属于严重超龄,家电换新存在着迫切的市场需求。

因此,作为国内家电的领先零售渠道,苏宁将在全市范围推出以旧换新“健康家电节”活动。苏宁联合正规的收旧公司,通过线上线下两条路线同步进行旧机回收,不仅上门评估收旧现金补贴,购买新机还给予换新补贴。参与品类包括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厨卫,电脑、手机,数码产品在内的全家电品类,最高可折现4000元现金。

与此同时,南京苏宁还将继续落地30天包退、一年包换的30365服务承诺。针对南京地区,苏宁还追加推出了包括贵就陪、代客检、先行赔付等46项特色服务。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可享受最高立减4999元的福利。

这一举措将解决用户家中老旧家电“无处安放”的难题,为用户省去一大笔购买新家电的费用,同时还可提升居民的品质生活消费,让更安全、更智能、更环保的家电打造市民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南京广播电视台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