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专题 > 软博会 > 头条新闻

陕西暨商洛优质农产品亮相南京

2019年07月21日

7月20日,陕西暨商洛特色名优农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推介会以“苏陕心连心,携手奔小康”为主题,组织陕西省9个设区市的28家农业带贫益贫企业参展,江苏省11家果蔬食品企业、农产品采购企业以及农业行业协会参加对接活动。

近年来,商洛围绕“三品一标”特色农产品开发,用技术规范生产、用标准控制质量,创建秦岭生态农产品标准化基地332个,认证“三品”产品369个,拥有农产品地理标志11个,培育著名商标22个。现场,商洛市副市长刘伟重点介绍了商洛六大特色农产品。

 

会上,陕西省产业脱贫办与江苏省浙江商会签订了50亿元的农产品购销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浙江商会与帮销县区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12份,共签约24亿元。

据介绍,2018年,陕西来江苏开展农特产品推介活动30多场,签署协议167份,成交合同19.5亿元。

借助软博会系列活动——第四届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这一平台,商洛这次参展也带来了很多的优质农产品。现场,核桃、茶叶、苹果等,质优价廉,是展销会最畅销的明星产品。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