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400名“小青柠”即将集结 要上6门课还要进行实地培训

2018年07月20日

距离2018羽毛球世锦赛开赛还有10天,为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400名“小青柠”将于下周进行集结培训。

据悉,本次赛会的志愿者工作由南京团市委负责,他们透露400名“小青柠”集结后要经过数日的专门培训。最早一批“小青柠”100人(含抵离志愿者、酒店团队志愿者、随队志愿者及骨干志愿者)将于7月24日报到并于次日开始培训。第二批300名“小青柠”将于7月26日报到并于次日开始培训。

为了更好地服务赛事,“小青柠”们不仅要外语过关,还要学习比赛项目情况、志愿服务礼仪、志愿者工作纪律等6门课程,这些课程将由专门的老师进行现场授课。课程结束后,“小青柠”们还将到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实地培训。

目前,不少“小青柠”已经开始自发做一些准备工作,比如提前熟悉羽毛球比赛的专用外语名词、查询运动员相关资料等。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