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倒计时10天!当好东道主 喜迎八方客

2018年07月20日

“小青柠”重出江湖,可爱的“羽宝”青春活力,筹备的场馆跃跃欲试,国家队已经抵宁训练,羽球爱好者们正翘首以待……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进入倒计时10天!迎接大赛的氛围越来越热烈。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南京已做好准备,张开怀抱静待着远方宾朋!

此次世锦赛是由国际羽毛球联合会举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羽毛球国际A 类体育赛事,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各地区的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共参盛赛,数百家国内外媒体采访直播。这是南京向世界展示的舞台,更是南京不断打造世界体育名城的宝贵机遇。挥动的羽毛球拍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媒体的聚光灯聚焦在充满活力的六朝古都,南京正以东道主的好客之道和充分准备迎接着赛事的到来。

江北的“起飞跑道”擦亮南京“门户”,一井一查,一树一验,精致化建设彻底改变了迎宾大道;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布置完善,主题视觉的功能房间将给运动员提供最好的场馆环境,让观众得到最好的观赛体验;医疗点、救治设备、物资贮备一应俱全,开辟的急诊绿色通道随时准备着......这是万事俱备、静待绽放的南京,这是高手云集、吸引世界瞩目的南京。整装待发,共襄盛举,南京已做好准备迎接运动健儿们在此挥洒汗水、分享喜悦。 

志愿服务和全民运动体现着一座城市的人文关怀和温暖。南京羽毛球世锦赛近400名“小青柠”集结完毕,他们必将再次成为南京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滚动发布的精细预报实时待命,不断加密观测提高临近预报的准确率;清晨6点的南京五台山羽毛球馆人声鼎沸,从20多岁的青年人到86岁的老人,都挥着手中的羽毛球拍......当好东道主、保障和服务好大赛,给南京增添了一份乡情、乡谊,也为南京的体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人文温暖,友谊之赛,南京已做好准备迎接八方来客在此游览南京、留恋南京。

在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边,在挥洒汗水的羽毛球场,在充满魅力的体育名城,办好羽毛球世锦赛,南京有底气!有了2014年青奥会的经验,有了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的经验,有了一系列国际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及顶级单项赛事的经验,南京更加有信心与世界羽联携手,用充分的准备和城市的温暖举办一场世界的体育盛会,为世界羽毛球运动发展添砖加瓦,为南京打造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的城市形象增添动力。

推开南京门,触摸体育魂;推开南京门,共享赛事盛。最后10天,让我们共同期待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开幕,让我们共同迎接八方来客,东道主南京必将以一场体育的赛事为全世界带来精彩的盛宴!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