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本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南京今日气温上升最高温33℃

2018年08月27日

昨天是出伏后的首日,一年中气温最高、最潮湿闷热的三伏天,总算正式收官了。而最近的天气和之前相比,也明显是凉快了不少。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处暑已至,三伏收官,秋凉可期矣!

然而,久违的“副热带高压”又在增强西伸了,受其影响预计今日南京阴转多云,午间局部地区可能有雷阵雨出现。今日气温上升,预计最高温33℃,比较闷热,上下班时防暑为主,防雨为辅。

未来一周,南京以多云天气为主,但依然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本以为告别了炎热的三伏天,气温真的就像前几天那样降下来了,然而本周气温将明显上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33℃左右,周二、周三气温还要上升,最高可达34℃。上周夜间最低气温已经降到了22℃上下,别提多凉快了,然而下周夜温非常坚挺,26℃循环播放!这晚上睡觉还得开空调。

这是不是秋老虎要来了?气象专家解释,达到一定的标准才可以称之为“秋老虎”。立秋后的8月下旬—9月上旬,连续5天出现35℃的高温日才能称为——秋老虎。

  • 来源:金陵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