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出门带伞!今明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雷阵雨

2018年07月02日

“梅姑娘”的性子让人有些捉摸不透,昨天,我市多地出现分散性降水,溧水更是出现短时强降雨。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我市多云为主,但分散性雷阵雨时不时还是会突袭,提醒大家出门带伞。

近两天“梅姑娘”玩起了“猜猜我在哪儿”游戏。前天大家白守了一个白天的雨,却在晚间“突袭”了主城区,河海大学站雨量达到了96.4毫米。昨天雷雨来得早了些,上午10点,主城区和江宁交界处就出现了分散雷雨,午后切换至倒水模式,全市多站小时雨强超过20毫米,其中溧水区洪蓝镇1小时雨量达到了惊人的92毫米!气象部门称,24小时100毫米就算是大暴雨了,溧水的这场雨降雨量可谓相当大。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多云,最高气温32℃,后天有雷阵雨,最高气温依然维持在32℃。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