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明起南京部分地区迎雷阵雨 高温天气将短暂缓解

2018年07月20日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即将得到短暂缓解。受到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明天开始我市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后天有大到暴雨。受降水影响,后天最高气温将降到30℃以下。

昨天阳光强烈,紫外线强,气温也肆意上扬,早晨6点是26.6℃,到了10点已经上升到了32℃,全天最高气温35.3℃。从早热到晚的天气,丝毫不给人喘息的机会。今天,太阳对我们依旧“深晴”不变,最高气温维持在35℃左右。

根据预报,今年西北太平洋第10号台风“安比”于18日20时生成,预计于22日凌晨至上午在浙江沿海登陆(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市气象台预计,22日—23日,受“安比”影响,我市将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和陆地6—7级阵风8级、水面8—9级阵风10级的偏东大风。

不过,在“安比”到达之前,还是实打实的热。从具体预报看,明天多云,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4℃左右。22日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受降雨影响,连日的高温天有望得到短暂的缓解,22日全市最高气温仅有29℃。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