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提高公交运行效率 南京多条公交线优化调整

2018年05月12日

多条公交线优化调整

为优化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运行效率,在前期向市民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近期我市将有多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

自5月11日首班车起,公交681路优化调整,513路增停站点。公交681路,双向自“沿山大道·胡桥路”站起,调整为石公路、外庄路回原线路运行。原七里桥北路不再运行,该线路其他路段不变。沿途增设:石公路·沿山大道、明发悦庭东、外庄路·七里桥北路。公交513路在梦都大街(路南侧)增停:梦都大街·乐山路(同D7路);在梦都大街(路北侧)增停:梦都大街地铁站南(同D7路)。

自5月12日首班车起,优化整合公交203路、315路。203路优化整合至315路,203路番号不再保留。公交315路由“白马公园”站起,延伸经太平门路、龙蟠路至“南京站·南广场西”运行。沿途增设:南京站·南广场西、中央门东(往明孝陵方向单向停靠)、龙蟠路·南京站西(往明孝陵方向单向停靠)、龙蟠路·南京站东、新庄广场西、新庄广场南、锁金村、龙蟠路·岗子村。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张清雅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