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金陵商会进社区慰问残疾人关爱退伍军人

2018年08月25日

24日,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金陵商会执行会长单位浙江弗莱制冷剂有限公司、南京玄武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到南京锁金村社区和太平门社区深入居民户,开展“月圆中秋.温情社区”中秋节走访慰问残疾人关爱优秀退伍军人家庭活动。
        当天下午,邵建波一行分别慰问了南京玄武蒲公英残疾人互助社十名困难残疾人和南京玄武长城驿站拥军公益中心的十名优秀退伍军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鼓励残疾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每到一处,邵建波都与慰问户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告诉他们有困难就找商会帮忙 ,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和帮助他们。
        南京玄武蒲公英残疾人互助社负责人陈旭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浙江弗莱制冷剂公司,他们公司董事长陈智勇从2014年开始,每一年都派人慰问关心我们”。

  • 来源:南报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王会敏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