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政综合

【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大型网络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连云港

2018年09月12日

9月11日,“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大型网络主题集中采访活动第二站走进连云港。据悉,连云港是此次大型网络集中采访的江苏第一站。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青在线、澎湃新闻网、中江网、浙江在线、新蓝网等中央、地方新闻网站齐聚港城,开展为期一天半的考察采访。



▲连云港市委书记项雪龙接受采访团集中采访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网信办定于7月至10月开展“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网络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宣传展示、集体实地采风等形式开展。8月20日至26日,该网络主题活动为连云港市专题集中推广展示;9月10日至12日,中央网信办组织长三角集体采风团从上海在连云港市进行集中采风活动。 

 

▲采访恒瑞医药生产基地


11日上午,集中采访团现场采访了恒瑞医药生产基地、天晴医药新上项目建设。在中国医药界,有“创新看江苏,江苏医药创新看连云港”的美誉。目前,连云港市以建成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为目标,以创新药研发、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为突破口,抢抓医药新政频出、行业洗牌契机,充分发挥恒瑞医药、豪森药业、润众制药、康缘药业四大药企龙头作用,加快打造总面积30平方公里、核心区2平方公里的生物医药产业园,重点发展新医药、医疗器械、保健食品“三大产业板块”,联动发展药用辅料、药用包装、制药机械“三大配套产业”,适时拓展大健康领域,打造千亿级“中国健康港”。


▲采访团采访连云港西游文化


11日下午,采访团来到花果山,集中采访连云港市西游文化产业。作为“孙大圣老家”,西游文化已融入连云港的城市灵魂,成为连云港最显著的文化特征之一,是港城形象及对外文化交流的一张亮丽名片。通过现场深入采访,采访团对连云港市西游文化有了更多、更全面的了解。

 

▲采访团在连云港港采访


12日,采访团一行前往连云港港、徐圩新区等地采访。
本次活动中,各大网络媒体将充分运用文字、图片、短视频、航拍、H5微刊、VR等融媒体传播形式,全方位展现港城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新气象、新作为、新成就,为推动港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 来源:连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宋林英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