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专题 >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 头条新闻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南京市高淳区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

2021年03月25日
 项目招商过去曾一直是南京市高淳区的短板。近年来,高淳紧扣“一城一区一支点”发展定位,坚持把招大引强摆在突出的位置,围绕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新材料、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等“3+2”主导产业体系,聚焦大项目招引、狠抓新项目落地。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高淳招商引资工作也呈现出开局即奔跑的态势。
3月23日是,高淳区共签约22个项目,投资总额约322.85亿元,其中,百亿级以上投资项目1个、50亿元投资项目3个,这也是高淳区一季度签约项目中极具代表性的一批。以华玻电子玻璃研发生产项目为例,该项目总投资额50亿元,主要是从事AG/AF中大尺寸玻璃盖板研发制造,在6-23寸、55-110寸细分领域具有较强的工艺革新能力。
高淳区委书记吴勇强表示:“应该讲这批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带动作用强,必将有力推动我区‘4+2’产业集群化、高端化、绿色化发展,我们将坚持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全过程全周期地做好项目服务保障。”
今年1-2月,高淳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71.37%;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95%;规上服务业同比增长33.4%;实际利用外资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2.3%。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高淳全区始终把招大引强摆在突出的位置,聚焦大项目招引、狠抓新项目落地。紧盯项目的同时,高淳区还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在手项目做到月评审、月调度、月点评,对已评审招商项目,从项目签约、注册、开工、运营全生命周期跟踪对接,实行闭环管理,优质的服务获得签约企业的高度好评。
中国比克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飞说:“在一期项目落地实施的过程中,我司得到高淳区委区政府 开发区的大力支持,我们看到领导对项目的重视,也体验到了政府各部门优质的服务,以及认真兑现承诺,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在高淳追加投资的信心。”
世纪金源集团高级副总裁林中华表示:“我们希望以高淳域见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落地为契机,与高淳区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高淳区将多年建立起来的良好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潘容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