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苏南京:新年集市热 快闪经济打造沉浸式新消费场景

2023年12月28日
最近气温很低,但南京消费市场的热度却丝毫不减。新年将近,不少商家以快闪店的形式,别出心裁地通过空间焕新、场景打造、品牌联动的方式,为市民们带来沉浸式的新消费场景体验。
打造新场景、解锁新玩法、升级新体验,快闪店往往能快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在江宁区景枫中心,广场上两层楼高的“草莓熊”雕塑吸引市民争相打卡留念。据了解,这是全国唯一一家快闪门店,通过与知名品牌跨界联名,商家力求“1+1大于2”的品牌传播效果,也为市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
在雨花台区虹悦城,新年快闪市集同样充满创意和活力。现场,玲琅满目的联动手办玩具、手工饰品、节日小礼物,搭配现场各种气氛装饰,让市民沉浸式地体验到了新年的欢乐氛围。现场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样的主题市集,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重新走进实体消费场景。
市民范女士告诉记者,平常在家用购物软件线上购物,感觉没有现场逛那样舒服,现在南京的市集办得越来越好了。
在餐饮行业,快闪经济同样具有吸引力。作为南京冬季消费节主题活动之一的“yummy world星厨环球美食节”,近日在新街口德基广场开展,来自荷兰、法国等地的四位顶级米其林星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超50家具有影响力和传播力的美食品牌齐聚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到场尝鲜。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