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新一批10处“梧桐语”城市客厅上线

2022年07月05日
作为今年南京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的建设得到许多市民的关注。在近日举行的“汇爱坊·梧桐语”联合启动仪式上,南京市建委发布了今年第一批“梧桐语”点位,石头城“梧桐语”等10处小型城市客厅正式上线运营。

漫步在南京街头,有时候会看到一个梧桐叶与书籍结合的绿色标志,这就是南京正在推进建设的“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刚刚亮相的这处“汇爱坊·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位于中山陵商业街,和以往开放的城市客厅不同的是,市民游客不仅可以在这里休息放松,还能购买到精美的文创作品。

汇爱坊助残服务中心负责人朱军林表示,通过与“梧桐语”进行深度融合,“汇爱坊·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提供了便民服务,最重点的是在这里汇聚了全市残障人士的文创作品。

“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是集成了文化展示、便民服务、公益活动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窗口,从2020年开始规划建设研究,已连续两年入选我市民生实事项目。市民通过梧桐语客厅小程序,就可以查询到周边的“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目前,我市已有20处“梧桐语”小型城市客厅,今年还计划建设10处,5年内增至50处。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