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四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在南京举办

2019年10月26日
为搭建文化、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对接平台,拓宽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渠道,2019年10月26日,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第十四期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在首批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举办。
此次对接会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支持,中共南京市秦淮区委宣传部、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江苏文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中银国际等金融机构有关人员,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有关媒体记者等70余人参会。7个文旅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了路演推介。
会上,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副司长牛军分享说,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等幸福产业,是新时代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内容,当前解决文化和旅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已成为各级政府部门共同的责任和目标。
文化和旅游部产业项目服务平台精品项目交流对接会是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长期打造的一项重要品牌活动,通过优质文化和旅游项目推介路演等形式,促进文化、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有效交流对接。自2015年至今,已先后在北京、天津、南京、成都、丽江、湖州、厦门、重庆、阿尔山等地举办了13期,推动了一批优质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落地实施。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丁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