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第二届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大幕即将开启

2019年10月16日
日前,记者从2019文化科技融交会组委会得到消息,“第二届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论坛”将于10月25日下午14:00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庄)多功能中厅举办。
10月11日,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通报2019中国(南京)文化和和科技融合成果展览交易会的相关情况,成为全国首个落实国家科技部、中宣部等六部委《关于促进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指导意见》的专题展会。
据了解,作为文化科技融交会的品牌活动,本届论坛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主题演讲和《中国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战略研究报告》发布两大板块,邀请了政府、学术、机构、企业等多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头部企业高层,共同探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的热点和趋势。
目前,已确认参加论坛的嘉宾有上海科技馆馆长王小明,王馆长将带来《依托数字科技的知识展示》主题演讲;此外,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蓝色光标集团副董事长熊剑、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王雨蕴、小米AIoT战略委员会秘书长华承平、影谱科技副总裁樊硕等,也都已经确认参加本次主论坛活动。
参会嘉宾将发表文化科技融合成果领域的主题演讲,涵盖融媒体时代文化科技创新、智能营销时代的变革与创新机遇、科技创新如何驱动文化产业智造升级,以及5G时代万物如何互联、科技如何多维助力文化传承。他们将共同解读最前沿的文化科技融合热点和趋势,为全国文化科技融合产业发展提供新思维和新角度。
此外,这次主论坛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宋洋洋将在会上发布并解读《中国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战略研究报告》。
目前,文化科技融交会组委会已开通报名渠道,观众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文化科技融交会”或通过以下二维码进行报名,10月25日-27日,亲临现场,感受文化和科技的深度融合。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张清雅 杨兰 缪露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