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2019年,来南京看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

2019年02月19日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国际篮联主办的最高水平篮球赛事,也是中国首次举办的世界顶级篮球赛事。

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32支世界篮球劲旅将在中国的北京、南京、广州、上海、武汉、深圳、佛山、东莞8个城市分别举行共计92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届时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预计将承办十场比赛,市民朋友们可以在家门口近距离欣赏到篮球顶级赛场风云。

3月16日18:30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中国深圳举办。届时,全美人气唱作人杰森·德鲁罗将和全球体育偶像科比·布莱恩特领衔出席这场盛大的抽签仪式。

本次抽签仪式是2019年中国世界杯之路上的重要里程碑,它将为32支参赛球队指明通往冠军的道路。同样作为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的姚明,将会携一众明星与贵宾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具体流程将在抽签仪式开始的前几天公布。

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在2月21-26日展开。在这个窗口期中,26个国家将会为最后14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的争夺,此后,全部32个参赛席位都将尘埃落定。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缪露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