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气温持续上升雾霾又来!南京今明早晚温差大

2018年12月17日

好天气继续,气温还在上升,雾霾也来了!根据预报,明天我市最高温将飙升到15℃,早上冷,中午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增减衣物。

受到高空槽的影响,前天晚间全市普降小雨,昨天一早天气转好,太阳现身。和晴天一并上线的,还有暖洋洋的气温。

昨天,全市最高温达到10℃,是本月7日强降温以来的最高温。根据中央气象台的分析,未来一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较弱,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1—3℃,京津冀、汾渭平原、黄淮等地多间歇性霾。

市气象台预报,今起3天我市以晴好天气为主,今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2℃。明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达到15℃。这两天,早晚温差达到10℃以上,提醒大家注意增减衣物。后天白天多云为主,夜间再迎降水。

另据预报,今早江苏中北部可能有大雾天气。随着静稳天气的持续,雾和霾的影响范围还会有所发展,近期长途出行需格外关注天气。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