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冷空气或比"双11"包裹提前送达 19日南京最低温6到7℃

2018年11月13日

经历了几天的阴雨天气后,今天(11月13日)南京全市再度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晴好天气。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全市仍然维持以多云为主的天气。周四开始一直到本周末,南京市将迎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据气象专家介绍,受北方较强冷空气影响,这个双休日南京将有明显降温,由于配合有暖湿气流的交汇,此次过程还伴随有持续降雨,体感会非常湿冷。此次过程的最低气温预计出现在下周一早晨,气温约在6℃到7℃。

据悉,今天下午到夜里南京全市左右晴到多云,东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7℃左右。明天(11月14日)南京全市多云转阴,夜里阴,有时有小雨,最低气温7℃到8℃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从全省范围来看,江苏未来三天早晨温度较低,淮北部分地区还将有霜或霜冻。14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本省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15日白天全省阴有小雨,夜里淮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到中雨。

 

 
  • 来源:龙虎网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