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金陵商会助力大拇指工程17750元,救治三位苏北贫困孩子

2018年10月15日

这几天,秋风还未凉,南京金陵商会和鸡蛋壳公益的内部工作微信群里,却是满满的暖意与爱心,大家正在聚力为一项帮扶苏北贫困孩子“大拇指工程”捐款,该项目近日走进南京市儿童医院,3位江苏贫困母亲向项目负责人陈忠求助:她们的孩子们都是手足先天性畸形,无钱治疗,希望大拇指工程能帮帮她们。在南京开办企业的温州商人、南京金陵商会会长邵建波获悉,带头捐出2000元,并将求助信息发到商会内部的微信群,会员们共捐出17750元。


        近日,南京金陵商会执行会长张海嘉和宣传部长杨雅舒将该笔善款送到“大拇指工程”募捐部,表达定向用于3个孩子就医补助。邵建波说:“南京是好人之城,博爱之都。金陵商会二十几年前由时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的霍英东倡导成立,不仅是广大企业家的温馨家园和商人朋友圈的广阔舞台,更应该是企业家精诚回报、反哺社会的扬帆之地。”南京鸡蛋壳公益服务促进中心理事长杨雅舒表示,金陵商会执行会长张海嘉、姜有能、阎星华和爱心人士热心捐款,尤其是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国保大队康健教导员,他们一次次默默捐款不图回报,让我们的公益慈善走得更远。金陵商会本月轮值会长张海嘉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 来源:扬子晚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丁永龙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