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河海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夺冠

2018年06月19日

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竞赛专业志愿者选拔赛暨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于昨天(6月18日)在河西万达广场落下帷幕,最终河海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南京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分列冠亚季军,进入决赛的8支代表队均可推荐3名选手直接参与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这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也是南京继2014年青奥会、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之后举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性赛事。为充分利用好本次赛事举办的契机,打造世界羽毛球之都,建设亚洲体育中心城市和世界体育名城,以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国际知名度。同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宁聚计划”中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大学生开展文体活动的重要指示,由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志愿者部主办,南京团市委、南京体育产业集团、江苏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竞赛专业志愿者选拔赛暨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于日前正式开赛。

比赛开始之初,就受到了广大大学生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吸引在宁30所高校的热情参与,通过激烈的校内选拔最终250名羽毛球高手组队参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鏖战,最终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苏海事学院、河海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八所院校晋级宁聚青春大学生羽毛球赛八强所高校,在河西万达广场中庭参加了总决赛。最终河海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南京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南京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代表队分列冠亚季军,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团市委副书记方靖、南京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章小奇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证书及奖金。此外,最具吸引力的当属8支会师决赛的代表队均可推荐3名选手直接参与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将在重点岗位上为运动员、裁判员以及技术官员提供专业化的志愿服务。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