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今起南京公共自行车可“免押”骑行

2018年12月18日

今起,南京公共自行车推出线上、线下“免押金”骑行举措。 

据了解,自2017年扫码租车业务开通以来,南京公共自行车官方APP“畅行南京”的用户已突破10万,累计扫码租车订单已突破100万人次。在此次“畅行南京”APP升级到3.0版后,将增加“绑卡免押金”开通扫码租车功能,现持有畅行卡(即2015年12月25日后发行的畅行卡,卡号为“NJ”开头的畅行卡或已办理升级的“NJHX”开头的公共自行车卡)的市民,可以在开通APP扫码租车账户时选择绑卡方式,免交线上账户250元押金,实现两人同时使用扫码和刷卡方式骑行,再也不会出现因出门忘记带卡没法骑公共自行车的情况。

与此同时,针对我市“市民诚信卡”用户,公司特别推出“畅行诚信卡”,可享受免押金办理的优惠政策。用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市民诚信卡,至位于建邺区江东中路265号的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A125—A126公共自行车窗口)现场验证并签约后办理,办理时免收250元押金。该卡每人限办一张,暂不接受他人委托办理。

何为“市民诚信卡”?据介绍,我市2016年推出了“市民诚信卡”,无失信记录的各级劳模、市级以上见义勇为人员和道德模范、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献血4000毫升以上的志愿者、慈善捐赠人士等均可将市民卡升级为“市民诚信卡”,享受相关优惠。 
  • 来源:南京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