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江苏47家高校院所招考硕士生 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至31日

2018年09月18日

记者17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我省共有47所招生单位招收硕士研究生,其中普通高校33所、科研院所9所、党校1所、军队院校4所。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仍实行网上报名,网报时间10月10日至31日,每天9:00-22:00。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考生须在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逾期不能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选择我省报考点的考生,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在网上报名截止日期(10月31日)前,以“网上支付”方式交纳报考费,收到交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网上报名编号在规定时间到选择的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交费。

  • 来源:新华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