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南京市民可以用高德地图随时查看公交到站时间了

2018年08月18日

用地图如果可以实时查看公交到站时间,就可以提前规划行程,避免焦急苦等。记者获悉,日前高德地图已经在南京开通了实时公交业务。市民通过高德地图就可以查看公交车实时位置,距离当前站点还有几站、几分钟到达。

用户只需在高德地图APP首页,点击右上角“图层”,然后点选“公交雷达”图标,即可开启实时公交查询功能。

地图会直观地显示附近的公交车站信息。用户选择某一车站,可以查看最近的公交车辆的实时位置、距离几站以及预计到站时间。目前高德地图实时公交可将车辆到站的预计时间精确到分钟级。

点击地图底部的公交路线,市民还能查看和切换经过该站点的所有车次,每个车次都会显示下辆公交车预计多久到达,帮助用户做更佳的出行决策。如果用户经常乘坐某公交路线,也可以通过“关注车辆”这个功能,在地图中更便捷地随时查看。

据了解,除了南京,高德地图已与众多城市的政府和公交企业达成合作,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昆明、沈阳、济南、石家庄、太原等全国60多个城市上线了实时公交业务。

  • 来源:南京晨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