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江苏推出"一键申请" 服务 发生交通事故可微信申请救助

2018年08月17日

记者16日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推出微信“一键申请”服务,在江苏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受害人或其近亲属均可通过“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微信在线申请救助。

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后,若肇事方逃逸或肇事车辆未缴交强险、交强险不足以覆盖抢救费用,道路救助基金可代为垫付抢救和治疗费用,保障受害人及时得到救治。

江苏省财政厅金融处有关人士表示,“一键申请”服务,可免去事故当事人在基金服务网点和抢救医院之间的往返奔波之苦,实现救助基金24小时申请受理服务。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微信开通了“在线咨询投诉”“基金申请进度查询”“在线一键申请”等功能。目前,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官方网站已实现垫付救助数据实时滚动公示。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垫付救助资金达1.38亿元,累计垫付救助资金11.75亿元,及时帮助了42213个交通事故受害家庭,成功追偿资金4.65亿元,垫付和追偿规模居全国首位。 

  • 来源:新华日报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