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通用汇总专题 >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 > 新闻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开始了

2018年05月21日

古有岳飞从戎报国的故事,今有黄大年心有大我的情怀。近期的郭仕华见义勇为、刘传健果敢备降,他们是我们身边的英雄……当然,英雄的故事不止于此。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活动开始了,你有故事吗?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征集专题,集纳相关稿件,并征集普通民众、普通家庭的报国故事。

为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5月21日—27日,南京广播电视台网推出“崇尚英雄精忠报国”主题宣传活动,现特向广大观众征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南京广播电视台官网将择优选取部分故事,在网站、官方微信和微博上进行展示!
投稿可为以下三种形式:

1.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征集微博回复;

2、关注“南京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在相关推文下留言,分享有意义的图片、晒晒家里的老物件、讲诉家人的报国故事。

3、照片:具有“崇尚英雄精忠报国——我们家的报国故事”情节或相关人士的照片;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人物及故事介绍。
投稿邮箱:nbswczx@163.com稿件请注明“报国故事”字样。

故事形式:
照片、视频、文字。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