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通用汇总专题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新闻

南京时评:在解放思想上领先一步

2018年05月14日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解放思想是前提,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的总开关。”“思想不解放,我们就很难看清各种利益固化的症结所在,很难找准突破的方向和着力点,很难拿出创造性的改革举措。”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是永无止境的过程。我们的各项事业发展得好不好、快不快,在很大程度上就取决于思想解放得是否到位、是否深入。

在新的历史条件和发展背景下,南京要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中心城市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承担好改革开放“探路者”的角色,就必须以更大的勇气和自觉,继续在解放思想上领先一步、快人一着,用思想的解放、理念的更新,推动南京成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排头兵。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陈果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