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专题 > 祖国你好 > 最新消息

从茉莉花到我爱你中国,这是最江苏的4分钟!

2019年09月30日

伴随着悠扬的乐曲,一朵神奇的茉莉花飘过璀璨的金陵之夜;千年古运河边,一曲《无锡景》乐声飞扬;在梅兰芳的故乡;这座城市的快闪在 " 花开成海 " 的垛田中震撼开场 ……

为迎接共和国七十华诞,江苏 13 市联合开展了 " 祖国,你好 " 快闪活动。这场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13 个设区市市委宣传部承办,现代快报策划统筹。

从 9 月 18 日至 30 日,13 部快闪视频陆续上线。人民网、新华社、央视新闻、学习强国、江苏公共新闻频道、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新闻、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及数百家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同步转发。网络总阅读超过 3 亿次。

从当地民歌到《茉莉花》,再到《我爱你,中国》。这 13 部快闪视频,有着统一的表达元素,在视觉和听觉上,形成了一个系列。代表着 8000 万江苏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但在统一表达之外,13 部视频也各具特色。每座城市,都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元素,向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祝福。

一个个美景,一首首民歌,一句句乡音,每一部视频都让人流连,勾起对家乡的思念。

城市的繁华,科技的发展,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千万网友为江苏的强富美高点赞,为中国点赞!

  • 来源:ZAKER南京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