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社会专题 > 祖国你好 > 最新消息

千年西津渡,大美金山湖!镇江全城传递国旗歌唱祖国

2019年09月30日
为迎接共和国七十华诞,国庆前夕,江苏 13 市联合开展了 " 祖国,你好 " 快闪活动。
一首活泼可爱的《镇江老街巷童谣》打破了西津渡历史文化街区安详静谧的晨曦,与悠扬婉转的《南乡田歌》一起汇成了一幅优美的江南画卷;巾帼不让须眉,镇江杰出女性代表共唱《茉莉花》;时代楷模赵亚夫、全国人大代表聂永平、镇江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用歌声表达拳拳爱国心,传递浓浓中华情,在五星红旗映衬下的金山湖景区更显多姿多彩!
" 祖国,你好 " 系列快闪活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13 个设区市市委宣传部承办,现代快报总体策划统筹。
快闪视频近期陆续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中国江苏网、交汇点、荔枝新闻、现代快报+ZAKER 南京以及各市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邓扬

你可能还喜欢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