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2018羽毛球世锦赛纪念邮戳揭开面纱 可在这些地方盖!

2018年07月26日

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临近,一批羽毛球世锦赛官方纪念邮品正在火热发售。记者从赛事市场开发部获悉,7月17日,四枚羽毛球世锦赛纪念邮戳亮相,纪念邮戳总共有十枚,7月30日正式开赛后,剩余六枚邮戳将正式亮相。

先期公布的四枚邮戳


南京邮政集邮与文化传媒部业务管理室经理汤晓霞告诉记者,本次羽毛球世锦赛纪念邮戳总共有十枚,已有四枚提前亮相。这四枚邮戳分别为世锦赛徽标、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以及世锦赛吉祥物的图案。而另外几枚邮戳则是男单、女单等各个比赛项目的图案,以及一枚青奥体育公园的临时钢戳。7月30日至8月5日世锦赛期间,欢迎市民到15个世锦赛邮品销售的邮政网点加盖世锦赛徽标、世锦赛吉祥物纪念戳。

汤晓霞还向记者透露,全套邮戳将在7月30日正式开赛后亮相,市民可在作为比赛场地的青奥体育公园进行加盖。而除了青奥体育公园外,“金陵集藏”门店(地址:玄武区龙蟠路121号)也可以提供加盖全套邮戳的服务。

  • 来源:通讯员 宁羽轩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宋林英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