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约330名境内外记者将报道羽毛球世锦赛 央视派出“豪华”转播阵容

2018年07月23日

“传承青奥,羽动金陵”。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8月5日在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届时,不仅有近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来宁参赛,更有境内外一百多家媒体的约330位记者现场采访报道,为全世界观众奉上这场来自中国南京的体育盛宴。

这是世界羽毛球界最顶级的赛事之一,也是南京继2014年青奥会、2017年全项目轮滑世锦赛之后举办的又一项重大国际性赛事。据悉,此次羽毛球世锦赛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预计包括林丹、谌龙、李宗伟等近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来宁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届时,南京市民可赴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现场领略世界顶尖羽毛球运动员的风采;而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因为有庞大的记者团队在现场会第一时间为您发回赛事报道。

据了解,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不仅是各位羽毛球爱好者们关注的对象,更是国内外各家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自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接受媒体报名以来,已经有境内78家媒体约250人、境外31家媒体约80人积极报名。不仅如此,央视更是派出了约400人的“豪华”转播阵容前来参与转播报道。

据悉,央视将于本月26日开始入场搭建转播设备,其他媒体约29日正式入场作报道准备。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