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羽毛球世锦赛倒计时10天!南京街采,最火是林丹,其次竟是……

2018年07月20日

“2018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举办,你最想见到哪个运动员?”“最想推荐的美食&美景是?”2018羽毛球世锦赛进入10天倒计时,作为本次大赛举办城市,南京成为关注的焦点。龙虎网记者走上街头,听听南京市民怎么说。问及最想见到的羽毛球运动员,林丹成为球迷的首选。有网友称:“林丹和李宗伟可以说是一代年轻球迷的记忆,我们看的不只是球赛也是情怀。”鸭血粉丝汤不负众望,成为被推荐最多的美食,特色美食“活珠子”接连被推荐。除此以外,南京的“皮肚面”和“柴火馄饨”也在榜上,“南航食堂”也进入市民推荐的美食榜单。南京哪里值得逛?市民列出景点清单:夫子庙、老门东、玄武湖和栖霞寺等。羽毛球世锦赛在家门口举办,怎样向选手和观众介绍南京,市民认为南京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的城市,是一座包容性很大的城市,是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