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413名外籍人士已提交注册信息

2018年07月07日

记者从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组委会对外联络部获悉,截至7月6日,共有413名外籍人士向组委会提交了注册信息。

据了解,提出注册申请的外籍人员包括83名BWF(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官员及技术官员,另有36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共323人,涉及官方摄影及其他人员共7人。

36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分别为: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巴西、爱沙尼亚、俄罗斯、乌克兰、约旦、荷兰、苏格兰、澳大利亚、捷克、马来西亚、英格兰、越南、葡萄牙、德国、秘鲁、埃及、爱尔兰、韩国、斯洛伐克、匈牙利、瑞士、以色列、西班牙、保加利亚、法国、日本、新西兰、加拿大、克罗地亚、芬兰、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挪威及美国。

据悉,著名的羽毛球选手,如丹麦安塞龙、马来西亚李宗伟、西班牙马琳等都已进行了注册。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周芷仪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