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羽毛球世锦赛门票已售出七千余张 半决赛、决赛门票被秒抢

2018年07月03日

7月30日,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在南京正式开赛,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家门口观赏到世界级的对决。记者今天(7月2日)从组委会了解到,自从开票以来,已开放区域的门票销售量已有七千多张,其中,半决赛、决赛等赛事的门票备受市民青睐,在开票后直接被“秒抢”。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赛事门票,于6月20日起正式进行线上预售。赛事组委会票务运营中心工作人员钱静告诉记者,2018羽毛球世锦赛在7天的日程内共有9场次的比赛,每场次比赛对外出售的门票为12000张,不过,目前只有一部分区域对外开放售票,其它区域的门票也将在近期陆续开售。羽毛球世锦赛门票线上通过世锦赛的官网(www.nanjing2018.com)或者“南京邮政”的微信公众号进行购买,线下可以通过市内10个指定邮政营业网点进行购买。另外,为了方便市民购买本次世锦赛门票,猫眼、永乐,大麦等票务渠道也将在本周陆续开放。广大市民在线上购买的门票,票务中心将在7月15日后启动打印,市民可选择通过邮政寄送,或者是在南京市内10个指定邮政营业网点自行领取门票。

此外,在7个比赛日期间,组委会票务中心还将在青奥体育公园场馆现场设置十个售票亭,广大市民和球迷也可以直接现场购票。钱静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羽毛球世锦赛门票一定要选择官方渠道。而领取的门票如果出现损毁等状况,造成闸机无法识别,场馆内的票务指挥中心将有技术人员进行鉴别处理,以防止市民因此错过比赛。

目前,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官方网站和大赛组委会官方微信已正式对外公布,观众可登录官网(www.nanjing2018.com)或关注官微“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获取更多关于大赛的信息。想去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可在官网或官网购票微信“南京邮政”进行购票。

大赛组委会官方微信

官网购票微信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张清雅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