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2018羽毛球世锦赛门票怎么买?最全攻略在这里

2018年07月19日

备受期待的2018羽毛球世锦赛即将于7月30日正式开赛。最低50元、还可在线自主选座位,在家门口就可以看顶级羽毛球赛事。买票去哪儿?怎样在线选座位?如何支付?请收到这份攻略。

据悉,市民购买2018羽毛球世锦赛门票可通过两种方式:2018羽毛球世锦赛官网www.nanjing2018.com,或关注官微“南京邮政”微信公众号。”

一、2018羽毛球世锦赛官网购票:

1、登陆官网http://www.nanjing2018.com/,点击进入“赛事门票预订”

2、选择日期场次,并进入下方“选座购票”

3、进入选择分区页面,自主选择区域。

 

 

4、选择座位,(备注:灰色为“已售”)并点击下方“点击订票”。

5、进入“收银台”页面,直接微信扫码支付。

 

 

二、通过“南京邮政”微信公众号购票
1、关注“南京邮政”微信公众号(njyzgw),并点击下方“在线购票”-“立即购票”。

2、注册/登录账号

 

3、选择日期场次

4、选择分区

 

5、选择座位,并“点击订票”

6、提交订单

 

 

7、在线微信支付。

 

记者了解到,本次门票根据不同的场次,预赛分为一、二、三等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分为一、二、三、四等票,票价50—2000元不等。目前,羽毛球世锦赛总票房已突破600万。

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也可选择优惠票购买方式:指定场次和区域购买2张或3张票时,自动折扣。预赛期间票价为正常票价的九折左右,可购买区域:209、217、222;1/4决赛、半决赛、决赛期间票价为正常票价的九五折左右,可购买区域:209、217、222。特定区域销售家庭套票和亲子套票,套票在预赛期间为原价九折,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期间为原价九五折。(注:具体优惠以系统出票为准,以上区域仅供参考。)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