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羽毛球世锦赛特许产品全亮相 预售火爆纪念T恤已追加生产

2018年07月17日

2018羽毛球世锦赛临近,南京也在这个夏天刮起“羽毛球之风”。记者从赛事市场开发部获悉,本届羽毛球世锦赛结合赛事logo、南京风景名胜以及羽毛球运动元素开发了14款特许产品:萌萌哒的吉祥物羽宝、漂亮实用的冰箱贴、时尚的银项链、动起来的弹簧发夹、值得收藏的纪念徽章……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些特许产品预售火爆,羽宝毛绒玩具已预售过千,而纪念T恤也是分外抢手,目前已追加生产。
记者注意到,这些特许产品从饰品到日常生活用品、收藏品……设计精心、南京气息浓郁、羽毛球元素十足;价格从10元到298元不等。相关负责人介绍,特许产品中目前预售最好的是吉祥物羽宝毛绒玩具,已预售过千,其次是徽章套装和纪念T恤,纪念钥匙扣及纪念徽章预售也不错。而采用最新款的纯棉拉架布料、做工精良、款式新潮的立领纪念T恤更是分外抢手,目前已追加生产。
这么多的特许产品来袭,收藏迷们可以准备“剁手”啦!据悉,市民可在2018羽毛球世锦赛官方网站http://www.nanjing2018.com/ 和“体运汇”微信公众号(tiyunhui)上进行选购。赛事市场开发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青奥体育公园场馆内也设有2个线下销售点,市民可在观赛的同时选购特许产品。

 

吉祥物羽宝毛绒玩具,站高30cm,超柔面料,填充优质PP棉,纸盒包装,售价88元。

冰箱贴两款,圆形款为玻璃材质,售价20元;羽毛球形状款为滴胶材质,售价10元。

纪念书签 签头为铜材质,签身锌合金材质,锦盒包装。售价30元。

 

徽章套装,共7枚,铜材质,书式包装,售价298元。

纪念徽章,共三款,铜材质,规格约3cm,印刷纸包装,每款售价30元。 

纪念帽,纯棉面料,售价35元。

束口袋,售价30元 。

立领纪念T恤,售价120元。

 

运动发带,售价30元。

纯银项链羽毛球款,925银材质,2.5cm,售价198元。

 

纯银项链羽毛球拍款,925银材质,2.5cm,售价198元。

纪念钥匙扣,锌合金材质,高度约5cm,印刷纸包装,售价30元。

 

弹簧发卡,PVC材质,售价10元。

脸贴,售价10元。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杨兰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