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世锦赛门票正式开售

2018年06月22日

林丹、谌龙、李宗伟……这些电视里的羽毛球名将只要一张球票,就可以在今年夏天在现场亲眼见证!6月20日凌晨,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门票正式开售,首日票务销售破百万!

0点28分,决赛一等座门票就被铁粉熬夜等候拿下,一个小时之内,决赛赛次售出18张,截至20日中午,门票销售额更是突破了一百万,江苏省外订票客户占比在60%以上,羽毛球的魅力以及本次世锦赛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本次门票根据不同的场次,预赛分为一、二、三等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分为一、二、三、四等票,票价50—2000元不等。其中,特定区域销售家庭套票和亲子套票,套票在预赛期间为原价九折,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期间为原价九五折。本次票价制定以“更多人参与”的原则,充分考虑各类羽毛球爱好者群体,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

来自南京工程学院江宁校区的游同学非常热爱羽毛球运动,平日里经常约朋友一起切磋球技。在2018年4月份从新闻中得知南京成为第3个中国城市获得世界羽毛球世锦赛举办权,就期盼能一睹林丹、李宗伟等高手决战。6月20日凌晨,游同学约了小伙伴特地在官网守候,抢到了决赛四等座2张,“虽然还没有能力买一等座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但是买到了四等座第一排最中间的座位,我已经很开心了!”

作为本次世锦赛独家票务运营合作伙伴,南京邮政从票务工作启动到票务系统上线,技术部门全方位测试票务系统,售票期间安排专人全天候系统监测维护,确保正式上线后可以保证每一位羽毛球爱好者都可以买到心仪的门票。

截至记者发稿前,本次世锦赛各场次门票共计售出近6000张,前期释放出的决赛门票已抢售过半,感兴趣的市民朋友们要赶紧下手了!

购票请关注官方渠道信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购买:

1.电脑登录本次世锦赛官方网站www.nanjing2018.com 选择赛事门票预订;

2.微信关注“南京邮政”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中选择在线购票;

3.在江苏邮政指定邮政网点进行现场购票。

让我们一起来到现场,为中国羽毛球健儿呐喊助威!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陈果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