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8.国家公祭日 > 新闻聚焦

用1分钟为南京换个头像,戴上紫金草,传递和平愿!

2018年12月05日

距离12月13日越来越近了,

越来越多的伙伴们领取了紫金草徽章,

并佩戴起来。

导演、演员海顿佩戴紫金草徽章▼

演员翁虹佩戴紫金草徽章▼

如果你还没有领取徽章

可以这样操作

关注“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号

回复“紫金草行动“即可点击获得卡券

前往指定的网点领取(南京电视台不能领取哦)

紫金草徽章一枚

在领取实物的紫金草徽章之前,现在还有一个更快的方法,可以让你提前“戴”上徽章!

我们制作了“戴上紫金草,传递和平愿”的互动小游戏,可以让大家方便地结合自己的头像戴上“线上徽章”,定制独属于你的紫金草头像!

好了,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怎么点亮这个新技能吧~

01制作头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戴上紫金草,传递和平愿”页面,点击——制作紫金草头像

02选取头像底图

接下来就可以选择制作头像了!

可以直接采用你正在使用的微信头像,也可以从手机相册中另外选一张图~

03选取佩戴的种类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不同的虚拟头像,看有没有适合你头像的那一款吧~

 

点选一种图案,它就会出现在底图上,拖动到你想放的位置,双指同时拉缩还可以改变它的大小,想让它在哪它就在哪儿,想让它多大就多大!

04保存为图片,更换头像

制作好头像图片后,点击“生成头像”,然后长按保存头像图片,这张图片就存在手机相册里了~

重要:操作到此,还没有大功告成哦!系统并不会自动帮你换头像,还需要你自己去给微信账号更换头像哦~

当然,这张头像图片你还可以把它用到QQ、微博、ins、facebook ……所有可以自己设置头像的地方,都可以。

如果你已经制作好了一张戴着紫金草的头像,请在每年的12月,换上这样的头像,让这朵和平之花开放在你的朋友圈,让她随着你的微博,流传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生生不息的四瓣紫花,是对罹难同胞的纪念和对和平的信念。

来吧,我们一起让紫金草开满社交网络,传遍世界各地。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丁永龙 王会敏
  • 责任编辑:葛梦梦
403 Forbidden

403 Forbidden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