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团动态

巡察公告

2022年11月24日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2年11月24日起对广电集团党委开展巡察。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即:聚焦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及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3年1月15日,市委巡察办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4286305,每天接听时间为:早上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工作日)。邮政信箱:南京市A254号信箱,电子信箱:swxcz150304@163.com。同时在白下路358号广电大厦一楼大厅、龙蟠中路338号演播中心一楼大厅、御道街标营4号紫荆大厦六楼等3个地点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2年11月24日
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结合市委巡察工作,市委组织部选人 用人专项检查组从11月24日起,对你单位党委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专项检查主要内容,一是选人用人工作情况,着重检查在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特别是政治标准、执行干部工作程序、遵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和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等方面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二是推动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着重检查是否存在对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不重视、落实不到位,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乱作为、不作为等问题。三是领导干部日常管理监督情况,着重检查是否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举报电话及邮箱与市委巡察组对外联系方式一致)。 
感谢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
市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
2022 年11月24日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