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

2021年12月14日

近日,集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广电大厦6楼大会议室举行。集团党委书记、台长高顺青主持会议。

根据集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学习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王兵教授走进集团,主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通过专题辅导授课的方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对党史的学习和系统把握,更好地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提升学习效果。

高顺青书记指出,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集团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委以上率下,已经开展了多次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以及红色基地的现场参观学习等活动,各基层党组织也要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行政例会、实地感悟等时机,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同时,作为全市新闻舆论主阵地、主力军,集团于3月启动了贯穿全年的“初心起宏图”融媒宣传季,最终要集成所有的红色自制节目、产品,建设红色影像库、红色声音库,立体呈现党的非凡历程、基本经验和光荣传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学习党史、理解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