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集团动态

集团启动“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

2021年12月14日

近日,南京广电集团“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正式启动。宣传季围绕“建党百年”主题贯穿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力锻造胜任新时代新闻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时代新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勇为宣传行动授旗。集团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心如炬、再起宏图”,在此次“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中,集团除了将集合广播、电视、新媒体全矩阵力量,做好中央纪念大会和省市纪念活动的动态报道,并开设专栏等形式进行集中报道外,还策划启动《党旗飘扬》大型新闻采访行动,联合市区两级融媒体中心,共同组成百名记者主持人队伍,走进100个基层党支部,礼赞新中国,昂扬新时代,庆祝建党百年;推出一系列重点党建融媒产品,再现百年光辉历程,其中包括五集纪录片《那一年 我们正年轻》、百集微广播剧《雨花英烈》、百集短纪录片《初心永恒》、百集微纪录片《我们的路》、系列人物报道《旗帜》、系列短视频《幸福百分百》、新媒体产品《追光者:跨越百年的对话》、电视剧《策反》、话剧《杨廷宝》《长明》等,全面展现建党百年的先锋人物、关键事件、感人故事;参与开展《祖国不会忘记》全国红色博物馆联动行动,通过系列报道(广播、电视)、新媒体网页、互动H5(打卡红色地标)和博物馆探访之旅的全程直播互动等形式,打造面向年轻人群体的全媒体内容产品,宣传红色地标,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

在整个宣传季中,集团各党支部将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大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向心力,发挥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策划、研讨、交流、分享,特别是将以党支部或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座谈分享会,让所有参与宣传季的党员干部真诚交流思想,畅谈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对党员身份的认识。集团将把优秀党支部好的经验做法、心得体会发布在OA平台上。

此外,结合“初心起宏图”融媒主题宣传季,集团还将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定制活动、精彩慕课等业务形式,跨区域、多样态,展现党建成果,传扬红色文化,回望百年的辉煌,瞩目新的征程,用“融媒声量”唱响建党百年的壮阔篇章。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王会敏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