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

江苏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4月16日

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钱文挥

交汇点讯 416日,我省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董事长钱文挥一行。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信长星说,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江苏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水平建设农业强省。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肩负着“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重要使命。希望农发行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将更多优质资源、创新产品投向江苏,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共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农发行在江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钱文挥感谢江苏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的关心支持,并介绍了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江苏既是经济大省,也是农业大省,“三农”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是农发行重要的服务区域。农发行将进一步拓展与江苏的深度合作,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更好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粮食能源安全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农业现代化、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城乡融合协调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徐浩参加活动。

  • 来源:交汇点新闻
  • 编辑:王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