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苏南京:新开通10条道路 惠及2万户居民 南部新城路网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

2024年04月16日
今天上午,南部新城片区内10条道路正式开放通车,将为周边2万余户居民出行提供便利,整个南部新城路网通行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南部新城建成并面向公众开放的10条市政道路分别为红花路、响水河路(应天东街—中和桥北路段、明贤路—神机营路段)、国际路、神机营路、大明东路、前江沿路、贤文路、东风河路、明贤路。
这些道路的开通将服务周边包括金地大成雅境、锦云台、明都雅苑等在内14个小区共2万多户居民,周边居民群众出行将更为便利畅通 。
南部新城EPC项目组工作人员江丰表示:“现在信号灯、交通标识、标识标线,包括护栏,都已经设置到位,具备开通的条件。 ”
随着南部新城整体建设的推进,内部道路陆续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已开通道路共计24条,总长约29.5公里,今年南部新城将重点推进祥天路剩余段和特色街巷建设,不仅做到路路畅通,还根据片区特点,每条道路都形成特色景观节点。
秦淮区红花街道城市管理部副部长李坤军表示:“对这10条道路坚持网格化的巡查,确保道路 居民出行 顺畅”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李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