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人才嘉年华”带领350多家企业走进南京高校

2024年03月29日
3月27日,2024年“人才嘉年华”仙林片区高校招聘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300多家招聘单位中,来自南京的企业140家,超过一半企业来自外地,所属行业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料等,提供岗位种类超千个,超过1200名大学生来现场求职。
本次“人才嘉年华”活动更加重视服务功能,有“巡场直播间”方便不能到场求职的大学生及时在线上投递简历,有“职场加油站”为求职者提供简历诊断、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有“感知体验行”活动为大学生提供与心仪企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於蕾告诉记者,“感知体验行”活动旨在带应届毕业生去企业、去园区参观,了解南京的历史发展、人文情怀,带他们了解工作岗位的具体状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持续加大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对接服务力度,紧密对接毕业生与我市“4266”产业体系,定期发布招聘活动月历,组织面向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221场,共计2000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需求2.4万个(次)。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