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江苏南京:童心向绿 守护生态环境薪火相传

2024年03月2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生态文明教育促进办法》《南京市环境教育促进办法》,广泛宣传生态文明教育理念,在孩子们心田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3月23日,“薪火相传 童心向绿”生态文明教育暨关爱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挂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什么是环境监测?环境监测实验室里,又有多少“神兵利器”?活动中,20多名小小环保志愿者走进南京市环境应急监测监控中心大楼,“零距离”地了解一线环保工作、感受生态科技神奇。整场活动趣味盎然。
当天,“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紫金银辉工作站-市生态环境局站”揭牌。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结合环境教育等相关资源平台,激发下一代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凝聚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共识,让守护好生态环境的‘星火’代代相传。
南京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二级主办李刚告诉记者,通过这些有意思的装备、有意思的科学实验、有意思的一些小活动,能很好地吸引他们不断打开生态环境科学之门,和环境产生一种良好的互动,让我们的环境变得更美。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刘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