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赛虹桥街道开展防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315日下午,赛虹桥街道执法局联合玻纤院社区会同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在德盈广场开展了一场以防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区居民的防骗意识和能力。

在活动现场,城管队员与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开展互动形式,向居民们传授识别和防范各种诈骗技巧。同时,志愿者们还利用专业知识,为居民们详细解释了常见的诈骗类型和手段,提供了实用的防范建议。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受益匪浅。她们表示,将会把学到的防骗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共同提高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

执法局与玻纤院社区及城市治理志愿者们联合举办的这次防诈骗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骗意识,也为构建和谐安全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李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