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赛虹桥街道开展“三乱”小广告宣传整治行动

2024年03月26日
 为了维护城市环境的整洁和美观,近日,赛虹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们在虹悦城德盈广场开展了“三乱”(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小广告宣传整治行动。通过全面排查、深度清除、深入宣传等方式,加大对“三乱”小广告现象的综合整治力度

此次共出动10余人,针对主干道两旁的店面卷帘门、电线杆、共享单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共计清除了各类乱张贴小广告200余张、乱涂写31处。

 

下一步,我街道执法局将对“三乱”小广告开展定期“回头看”,并在重点路段定人定岗,努力形成“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长效管理机制。同事呼吁广大市民群众强化公众参与意识,自觉抵制乱贴画的行为,共同打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编辑:李晓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