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南京禄口机场新航季航线激增 国际客运市场复苏按下“加速键”

2023年03月30日
 从3月26日开始,全国民航开启2023年夏秋航季。此次航班换季之后,对于市民和旅客们来说,意味着乘坐飞机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也更加方便。
3月28日下午1点35分,122名旅客乘坐MU580航班,从韩国首尔飞抵南京禄口国际机场。记者了解到,夏秋航季换季后,3月26日至28日三天,南京禄口机场海关共监管出入境国际航班78架次,出入境旅客8057人次。

南京禄口机场海关旅检三科科长陈树雷向记者介绍:“这一次夏秋航季,我们南京禄口机场海关计划监管1650架次的进出境客运航班。相较上一航季,新增了554架次。

在航班恢复的同时,各大航空公司优化了航线,为有出入境需求的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此外,随着航班加密,也有望带动机票价格下调。

为应对夏秋航季换季,南京禄口机场海关还通过一系列措施,做好新航季的通关监管工作。

陈树雷说道:“我们依靠信息化的手段,指导航司、旅客通过‘海关旅客指尖服务’小程序填报健康申明卡,守牢国门安全防线,积极提高通关效能。同时开通了航班备案办理的绿色通道,派员一对一全程指导和跟踪航司备案和审批,全力支持国际航班复航和增开。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旅游热”逐渐高涨。换季后,部分航空公司推出了特惠机票。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以多关注机票动态,提前购票。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缪露
  • 责任编辑:杨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