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南京广播电视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南京

推进楼宇专项整治,提升城市颜值

2023年03月20日

城市楼宇容颜,三分在建设,七分在管理。今年以来,赛虹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盯市容市貌整治,以楼宇清洗为抓手,做到整治一处、干净一处、达标一处,使得城市环境美丽指数持续上升,宜业宜居水平也进一步升级。

近日,赛虹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12345热线”、“12319热线”反应的楼宇外立面不洁的工单,针对小行路33号小行护理院墙体外立面破旧、老化、立面不洁的问题,执法局联合执法中队协同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以及城市治理志愿者们第一时间约谈该护理院负责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随后,执法人员向其护理院负责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告知其未按规定进行外立面维护保洁的行为违反了《南京市城市建筑物、公共设施、道路容貌管理规定》(市政府第307号令)第十一条之规定,要求其立即整改。

该院负责人对接墙体出新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新方案。同时,在对楼宇外立面出新过程中,执法局联合执法中队以及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对相关单位的作业人员资质及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确保出新过程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墙体出新工作安全有效进行,2023年3月15日,小行护理院顺利完成了对建筑物墙体外立面的出新工作。 (通讯员 杨娟)


  • 来源:南京广播电视台
  • 审核员:张超 缪露
  • 责任编辑:缪露